为对冲基金交易、做市商和经纪商开发的 一款以服务为导向的软件平台和网关
connectors overview expirationTotals

使用条款及条件

© 2011-2018 T8 软件顾问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对T8软件顾问公司的网站类容,包括缓存、架构或相似的内容进行任何复制、再版或传播未经T8软件顾问公司的书面同意都绝对禁止。

版权使用限制

对本网站材料的所有使用方式都续遵循本条款及条件。

在本版权申明中明文规定下,任何人不可修改、复制、再版、上传、公布、传输或散播任何T8软件顾问公司网站的资料。 严禁使用任何在本版权申明中未经书面允许的网站材料,且任何使用行为均构成对本版权及T8软件顾问公司其他知识产权或本网站材料的所有者T8软件顾问公司授权资料的侵犯。

授予你有限的非独家使用权限,可将T8软件顾问公司的“网站材料”用于个人非商业用途的住所、工作或与T8软件顾问有关的学习场所。照此,你可在浏览本网站时偶然将网站复制并尽可能多的在合理的个人使用目的前提下打印出你本人使用需要的资料。